Misadventure

and all is heard no more

=Amki

当她把尖刀刺进另一个人的肩膀时,她尖叫了一声。男人的身体像一个玻璃瓶,只要戳一下(就像她拿着刀所做的那样),浓稠的红色液体就会从口子失控地流出来。她哭着,字句含糊地说:上帝啊——对不起,我从来没有想过要伤害你!但她的手却发出了全然相反的声音,他们缠绕在那人的脖子上,摸着他的脉搏,然后挤压,挤压,直到几乎麻木。

这是个误会,明白吗?你不该说那些该死的话。你今天应该回家,亲吻我的额头,然后我们依偎在沙发上。但不,你选择了让你的猜测怀疑控制你。她跨坐到那名男子身上,一只手留在原位,另一只手(已经弯曲成拳)重重地打在他的胸前。她很高兴听到一声呻吟,这意味着她的情人没有——没有完全死去。他还有一口气,还有斗志。这些时间够她解释了,毕竟错不在她。自己从来没有想过要杀死他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Misadventur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