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adventure

and all is heard no more

=Amki

和温蒂大木木一起去了cp23!

好快乐,超绝快乐,被大木挂成北极失落传说也能卑微接受呢!她今天见到我第一件事居然是往我肚子上揍了一拳,实实在在的一拳

我:?草

去了sheith的摊位!画手老师说自己昨天看完s8后夜不能寐,凌晨两三点一骨碌起床了,我点头,我懂的我明白,官方一石三鸟真的很痛。我说我能拿一本安利小册子吗,顺便帮朋友带一个,老师给我塞了四本说拿拿拿你尽管拿,还要明信片吗这里都是,喔这个无料sheith同人本也送你!

我:谢谢,我枯乐,国内南极圈终于有了1、、温度

还被温蒂投喂了零食!!我在离开cp时吃吃吃在飞机上吃吃吃(中途嘲笑大木吃不了巧克力她又打我,草

总之超开心!!出乎我意料,三人没有尬聊,一直在槽自己搞的cp有多冷官方有多💩,温蒂抱着她的cs车本笑得像个孩子,大木简直就是个小孩子……xswl

哦,吃火锅的时候我们还搞了库洛洛,嘻嘻


@せん  

@。 







评论(5)
热度(12)

© Misadventur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