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adventure

and all is heard no more

=Amki

  今天counselor和我说:你写的东西真的很棒。我当时就愣住了,太久没有人这样夸我的英文写作了,上次还是一年前准备efl的时候,jan拉住我的手说你一定能拿a*,I believe in your creative writing. 我写过诗,写过段落,一些小小的故事,但从来没什么勇气拿给别人看,十岁从加拿大回来后我就一直一直在备忘录里删删改改,我看外文书,从儿时的horowitz, fear street, secrets of droon到如今的room, the girl you left behind, before I go to sleep,相比于中文书籍,我更喜欢外文书,它很轻,比书包里的文件夹轻三倍,纸页有木头香味。在国外没朋友,图书馆一周要去两次以上,坐在beansack上面翻开皱巴巴的封面,发现喜爱的系列出了新作后欣喜若狂,被母亲扯着去吃中饭都不肯动一下。加拿大的家里只有讨厌的钢琴,回国后六年级上学期才安装wifi,初二下学期才拿到手机,唯一属于我的物品只有书柜和书。于是八岁的时候,初中外教问我们的心仪职业的时候,我都在纸上写下:我想成为作家。

  我知道它不可能实现,但绕了一大圈我还是回到了这个地方。我想继续写下去,没天赋不要紧,成不了作家也不要紧。以前书是独属于我的物品,如今它换了种形式出现,它成为写作,成为我断断续续的,唯一的坚持了十七年的习惯。太好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Misadventure | Powered by LOFTER